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以赛促教-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讲解”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了切实提升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能力,找准发力点,提升竞赛成绩10月1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特邀江苏大学王华副教授来院作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指导。

王华就计算机大赛在专业评估中的作用、对学生能力、教学质量的提升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2023年新增赛事的突破点,并以评委身份对11个赛道进行分析,对大赛优秀作品进行赏析与点评。

随后,王华与各位老师深入研讨交流,就参赛项目的组织、定位、培育等方面开展指导并对老师的问题给予解答。

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凌兴宏进行总结,对王华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位老师积极选拔学生,找准赛事,认真备赛,通过大赛促进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激发学生学习与创新的活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