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了2024年基金申请动员大会暨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基础教学部党委书记、主任李勇及学部2024年度国家基金和省基金适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介绍了学校2023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总结近年来人文社科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经验,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的经历,对基金项目的选题策划、论证技巧和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分享交流了项目申报经验。

  最后,李勇对2024年申报工作重点进行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应报尽报,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各适报人员要杜绝消极念头,高质量完成申报书撰写;要全力以赴,积极参加各类交流和学习活动,持之以恒打磨完善申报书;学部要做好督促,提高管理服务成效,保障基金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勉励大家奋发有为,实现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突破,努力开创学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