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3日,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江苏省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2019级英语专业姚慕晴、2021级日语专业朱婉莹、2021级金融专业张乐怡、2022级心理专业陆怡彬荣获江苏省一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全国31个省级赛区1300余所高等院校参赛。此次大赛我校共有728名学生参加初赛,通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有4名同学晋级省级决赛。

  与全省各高校选手的同台竞技下,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姚慕晴同学荣获B类一等奖。2021级金融专业张乐怡同学、2021级日语专业朱琬莹同学、2022级心理专业陆怡杉同学分别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类)一等奖。

  本届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也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未来我校将进一步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