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26

  6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支队伍,近7万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排舞代表队获得高校B组规定曲目特等奖、优秀推广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汤月琴、侯园园、吴梦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优美舞姿伴随动感的音乐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出苏城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排舞”激荡校园体育文化,营造“强体魄悦身心”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引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以“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基础,以体教融合为抓手,以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和提升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质量效益为核心,充分发挥体育竞赛综合育人功能,结合排舞运动项目,构建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体教融合新格局。

  今后基础教学部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进取创新的精神,成绩立队,制度治队,训练强队,人心聚队,争创佳绩,为校增光,并通过开展排舞运动,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增进学生体质健康。


(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