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6项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2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永磁同步电机改进显式模型预测控制策略研究”等6个项目进入公示名单。

  本次我校六个涉及自然科学研究的学院(部)共推荐申报16个项目;经校级遴选后向省教育厅推荐了12个项目,其中6个项目进入公示。与2022年比较,推荐申报的数量增加了100%;拟立项的数量增加了50%。

  转设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统筹布局科研治理体系,全面优化创新生态;积极调整科研组织方式,加强业务指导,建立与二级学院(部)的长效沟通机制,充分依靠教师并切实发挥二级学院(部)的组织管理作用。二级学院(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各项科研组织工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活力初步激活,科技创新水平稳步提升。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