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26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电子类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软件类全国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届比赛由三创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共同主办,学校承接了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赛点,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竞赛,共计206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省赛角逐,共计55位同学获得省级荣誉。其中,电子类江苏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5项;软件类江苏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本届比赛中,累计获得电子类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电子类江苏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软件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22书院(工科基地班)一位同学获得电子类全国二等奖1项,取得了突破性成绩。


(三创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