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6

  6月20日下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2024届考研同学到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钱敏、专业教师邹丽新、团学工作办公室郭浩带队,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泉英、院长马春兰、副院长郝翔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光学工程、物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光学工程为“十三五”“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在逸夫楼二楼教室,郝翔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人才培养成果、硕士点情况介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情况。

  马春兰、吴泉英相继发言,他们用生动的案例鼓励同学们保持热情,坚持到底,欢迎同学们报考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也祝愿同学们考上理想院校。邹丽新、钱敏对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确定院校目标。

  随后,同学们来到一楼,实地参观了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和学院实验室,现场观看实验平台,聆听了实验环境和装置的介绍,沉浸式体验了科研环境。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